小二锐

Life is an adventure!

结婚第二年

当初选结婚日子,是我算了第199天加上那天是我妈妈阴历生日,所以9月7号也没有其他特殊意义很容易忘记
那天学车,教练问我,你结婚多长时间了。我回答说一年半了,不对快两年了,不对明天就两年了,这才想起第二天是结婚纪念日
我是个特别爱浪漫,各种小女生心思的人,不知道为何在黄先生这里,都不怎么在乎了
结婚第二年,365天,跟黄先生真正见面待在一起,两次,40天
已经成了一种习惯,老公就是醒来聊会,睡觉前聊会
生活太多的未知数,刚听黄先生说,他的论文不是很顺利,不知道后面情况会不会好一些,能不能申请到心仪的学校,会在哪里定居。
只能看到前面十米远的路该怎么走,这种感觉有时候并不怎么好
越来越认识到,‘门当户对’其实并不是迂腐的长辈唠叨。跟黄先生吵架的事情不多,我的家庭算是其中一个。我们有不一样的成长背景,加上我又是120%的恋家和感性。我埋怨他不能理解我,他气恼我的不可理喻。春节去我家的时候各种不愉快甚至闹崩,现在也时常在电话里不断摩擦
黄先生给买了项链和手表,他了解如果直接送货到我这里我肯定会退掉,所以他决定另外寄给我。其实还是很开心的,女生哪有不喜欢收礼物的,我也不过是心疼花钱罢了
生活,总会一点点好起来吧

评论

热度(1)